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泰國歌曲 Sad valentine

  分享這跟越南無關的歌曲,只是我在看越南新聞時看到的,在泰國和越南瞬間紅的一支MV,故事內容是女生不知道男生是街頭藝人,每天練站,手上時常沾到彩繪漆,在一次走在一起時,女生瞥見一位帥哥開著車,便問男友啥時才可以讓她坐車(男友啥時買車),男友幽默的帶她去搭低廉的交通工具,但男生深知女生心意,因此他女力賺錢,一次工作中女生打來,男生沒能接到電話,開車的帥哥就過來追女生了,然後後面大家都看得懂了。


在這邊我想說的一個盲點是男女都用iPhone 起碼也買得起機車啥的吧~

歌詞被翻成了越南文,我又再翻成中文,
希望意思不要和原意相差太遠就是。

別認為我盲了
沒看見妳和誰在一起
別認為我啞了
不說不代表不知道
若一直傻傻地望著
我甚麼都沒想
因此我想告訴妳說
也許妳已經忘了
我也是一個會思考會痛的人
就像妳一樣

副歌:

妳大概已經忘了
我和妳一樣是會痛的生物
妳大概已經忘了
我也有大腦和心臟
和妳一樣有出生也會死亡
如果還關心,請妳仔細想
我是做何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任何幫助需求以及錯誤糾正討論。
Hãy cho tôi ý kiến trân quý của bạn và những gì có thể giúp đ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