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舊文】我的野蠻女友---卡農劇情回味版 July 28, 2009

說真的這個電影真的很經典,我第一次看時是剛來台灣不久的時候,才幾個月,當時當然還聽不懂也看不懂字幕,可是畫面很好記。
是先被全智賢吸引住,然後才是車太炫,記得我曾經跟同學討論過他名字,「『車』『太炫』」也是一種錯嗎?(有沒有人看懂?)

這電影的結局總是給人一種......喜悅,還是說高興他們的複合呢...中間牽牛回去那棵樹讀信那裡很感人,當然我跟他一樣,那隻蟾蜍是怎樣進去的,至今仍是一個謎。

還有那段,牽牛送全智賢(抱歉我忘了她戲中名字)花,還要打扮成送外賣的,那裡很好笑,也很溫馨,其實全智賢的表情一直都讓我想到她。
然而這部戲中她是不是有點嬰兒肥啊?ㄎㄎ不要殺我~  純粹個人感覺

其實整部戲中,牽牛就是傻傻的一直挨拳,可是他卻漸漸的學會全智賢的個性,了解她,那天全智賢相親時,他告訴那個相親的人10條還是幾條的相處守則,那個部分就足夠證明在一起的時間他其實很認真的愛她,就這樣全智賢跑出去找牽牛了。

或許歡笑中帶溫馨,溫心裡藏愛意,一層一層的像高麗菜一樣的包裹著,他純粹的愛她,而她則是想從他身上找到另外一個他的身影,卻不知道其實他們是近親。
其實故事真的很妙,那棵樹下的約定,全智賢到那時,一個老人讓我以為牽牛老了,ㄎㄎ我們全家都被他騙去了。

記 得四年級那次的初戀(其實升五年級了),家裡有了網路,我下載范逸臣翻唱韓國那首I Believe 唱,那個旋律讓我印象很深,現在想起讓我記憶又到帶到那時空,剛那首「做妳的男人」張信哲唱的,當時很愛這兩手歌,一直唱,一直想著當時的她的樣子,現在 都是一種美麗的記憶。

單純的兩個人的感情,在作者手中操弄後成了螢幕上的經典,那是著名小說改編的,我不看小說,偶爾也把那些記憶中少之又少的故事當做珍藏。

我有個天才同學,其實我想如果他不母有待他去鑑定的話應該可以被公認是天才,在這裡稍微保留些,就是我常提的朱帥,他很喜歡卡農,還查到了關於卡農名字的xxxxx在此簡略,其實我現在也漸漸的喜歡上這旋律了。

「我的野蠻女友」不管你是否曾經擁有,韓國2001作品,聽著卡農,一起來回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任何幫助需求以及錯誤糾正討論。
Hãy cho tôi ý kiến trân quý của bạn và những gì có thể giúp đ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