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荷包大失血的一天

3C產品真的很要人命,但有時候廉價才真的是花錢的源頭,因為購買廉價的產品很容易就壽終正寢,而前天為了看一個電影,檔案傳到隨身碟的速度像烏龜一樣害我壞發瘋了,想買個接口3.0的隨身碟,才知道電腦也要有3.0的接口配合,於是今天和同學去臺南市的電子商場大放血了。

  回家開始安裝囉~




 嗯~其實安裝過程就是很簡單,不過很悲劇的是我的供電電線不夠長,根本拉不到那邊,該死的是它還連接著硬碟,於是我就裝的好玩放著,沒有供電。

USB孔藍色就是就是好看,可是裝完就悲劇了,電腦開機居然硬碟出問題,是我剛剛不小心拔到線嗎?可是我有好好裝回去啊!!!

  搞到最後居然還讀不到硬碟!



  超衰洨,其實也不知道是怎麼搞得,居然就莫名其妙自己變好了,佩服自己的毅力~

  以下是滑鼠,查了一下居然是這牌子的最新款式,可是我買的價錢是原價低很多,老闆說不要到處說於是我也低調了,這裡有滑鼠的開箱文,我就借花獻佛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97&t=3433796

滑鼠搭配原廠滑鼠墊,整個質感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任何幫助需求以及錯誤糾正討論。
Hãy cho tôi ý kiến trân quý của bạn và những gì có thể giúp đ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