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人工後製HDR練習


  這是我學校「台南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的一隅,那天是段考第二天,我和同學剛念完「機件原理」走出K書中心看見了桃花心木落了慢地的葉子美極了,剛好身上沒有手機或相機,同學就隨手將手機掏出拍,我就索性的跟他要檔案回家利用photoshop後至了,這部分我認為最難的是天空吧,要弄出微藍的感覺必須避開那些複雜密密麻麻的樹枝和樹葉,有點顏色的天空對我而言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任何幫助需求以及錯誤糾正討論。
Hãy cho tôi ý kiến trân quý của bạn và những gì có thể giúp đ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