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facebook 該改進的地方

  首要改進的,我想應該是圖片上傳後被壓縮的這個問題,當然我不知道他們有甚麼困難,也許資金不如google雄厚?我想不盡然吧!可是看看這兩個例子,很悲劇啊!

(請自動無視服貿問題)

  其實很想完全改用google+但朋友好少,既沒有逛告圖片檔又沒有被壓縮,上傳很長的圖(例如漫畫)還有很貼心地觀看功能。

  再來是支援GIF檔圖,我不信一張JPG的圖會比GIF小!為什麼就不支援呢?又不會佔容量,本文純粹是最近臉書又重新大改版了,當然該版本介面在英語語系中早已存在,當語言改成英語時就會有,只是最近開始在各語言間普遍而已,我想既然這麼大費周章為何不增加一點這方面的支援呢?或許臉書還很自信的認為G+短期間內無法取代他們,如果最後的籌碼都丟出了就沒得玩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任何幫助需求以及錯誤糾正討論。
Hãy cho tôi ý kiến trân quý của bạn và những gì có thể giúp đ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