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自製 facebook 封面分享:徐若瑄

點擊圖可以放大



  這是之前做的,以為清晰版被刪掉了所以就沒發文,因為之前還沒有做大兩倍的概念所以上傳到臉書會被壓縮得很嚴重像這樣↓
有顏色處的細節都會被破壞,黑色文字倒還好。

  拜託~我的女神!有點慘慘的,氣毛質都不太好了,當然編輯檔不見了,所以我也不能放大兩倍來做,本來其實有點懶惰所以~嗯哼~

  跟大家哈拉一下就是徐若瑄呢~其實我不是那麼忠實的粉絲,只是最近想到以前在柬埔寨看過她演的「每天愛妳十小時」,當時其實還不懂愛情,但已經有審美觀了(至少到現在我不認為自己錯了)所以很喜歡徐若瑄這樣的女生,當她嫁人新聞出來時我難過了好一陣子,並不是她結婚就難過這種蠢事,而是當年自己喜歡的藝人就這樣一路默默陪自己長大,那首「愛笑的眼睛」首次在電視上播時,我才小學三、四年級而已,仍記得當時是週末早上吧,在家裡看電視聽到的,後來2010年左右林俊傑又重新拿出來再唱,當然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林俊傑寫的,林俊傑唱的又是另外一種感覺,其實這首歌真的比較適合由女孩子來詮釋,然後那個陪自己長大的女人已經嫁人了,進入了人生另外一個階段,將來生子、病老....林林種種都意味著人生又到了一個階段,而對我而言又是很強烈的時光不可逆之無奈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任何幫助需求以及錯誤糾正討論。
Hãy cho tôi ý kiến trân quý của bạn và những gì có thể giúp đỡ.